执灯

执灯燃不尽,与你共天明。

【脑洞】成为the king of 白莲!

你是一个豪门大少爷,爱恨分明,为人耿直。你有一个同父异母的便宜弟弟,人人都说他温文有礼,品行好,能力强,但只有你知道,真正的他有多么白莲。

 

从小时候他磕破皮哭着说:“你们不要怪哥哥,是我自己不小心。“到长大后的实习项目搞砸,他隐忍道:“是我没做好,哥哥会生气也是很正常的。“只要是坏事,他全部都推锅到你身上。

 

因为你太过爱恨分明,所以十分容易被他激怒。可你越生气,他就装得越惨,在旁人看来,就是你喜怒无常咄咄逼人,他宽容大度善良隐忍。久而久之,你的名声越来越差,就连你的父亲也认为你常年压迫你的便宜弟弟。

 

这天也是如此。

 

他一瘸一拐回到家,在父亲的再三追问下,才轻声道路上出了小车祸,不过不碍事。你冷脸看他们父慈子孝,正准备转身回房间眼不见为净,就听到他把话题扯向了半个月前你们的争执。那时候你气上心头,说出了类似“撞死得了”的话。

 

你本想回一句“谁知道是不是报应”,就听到脑子里凭空出现一个陌生的声音:“冷静冷静!只有用魔法才能打败魔法!想要打败白莲,那就比白莲更白莲,成为the king of 白莲!“

 

说来奇怪,这个声音出现后,你顿觉精神抖擞,你决定: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