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灯

执灯燃不尽,与你共天明。

【执灯短篇安利】论如何正确追求脸盲症患者 by 春茶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💡现代|萌甜|HE


为了能被脸盲的心上人记住,我煞费苦心。


“须臾,他抬起眼皮凝注我,‘你就是林奕。’

‘你认得我的脸?’

他摇了摇头,伸出手指指着我的鞋,由下往上,语调平静,如数家珍地分析,‘阿迪爱好者,校服裤脚裁过,走路轻重脚,比我高三公分,说话大声,耳轮有痣,鼻梁高,青色头皮,更重要的是……’

我昏头昏脑,沉浸在对他的崇拜和惶惑中,‘更重要的是什么?’

他的脸忽然就红了,没说出答案,话题一转,定定看着我,‘你喜欢我?’”


公众号阅读入口:序号29




评论

热度(1)